香港五邑青年總會團結五邑青年才俊
51349384
 
[email protected]
 
  使用者登入   註冊新帳號
 
   
香港五邑青年總會
團結五邑青年才俊

[email protected]
電話: 51349384
 
返回
       


第二屆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更新日期: 2016-11-11
活動舉辨日期: -- :
香港五邑青年總會日前(11月5日)舉行2015-2016年度獎助學金計劃頒獎典禮,向表現卓越學生頒發獎助學金,藉以表揚同學過去一年在學業或社會服務上的優秀表現。典禮當日逾200位嘉賓、中學校長、學生及家長出席,與同學一起分享努力的 成果及獲獎的喜悅。


第二屆的獎助學金頒獎典禮有幸邀請到中辦青年工作部楊成偉副部長,江門市外事僑務局江偉良副局長、香港五邑總會岑少雄會長、五邑大學校董會主席吳榮治先生、籌委會李偉樂主席、香港五邑青年總會黃達東會長擔任主禮嘉賓。


與獲獎的48位學生、出席的嘉賓、校長、家長合照。

感謝香港五邑總會的岑少雄會長的金贊助,贊助了15位學生的獎學金。

感謝五邑大學校董會主席的吳榮治先生的金贊助,贊助了15位學生的獎學金。

感謝香港五邑青年總會的葉雲妮名譽會長的銅贊助,贊助了5位學生的獎學金。

鳴謝:
岑少雄先生  吳榮治先生 歐陽永董事長(美輝製帽國際有限公司)  葉雲妮女士 
李偉樂先生 朱正賢先生  陳鴻基先生 陳中偉先生 劉祥來先生
 
Top  
返回  
下一則
                 

香港五邑青年總會
團結五邑青年才俊

[email protected]
電話: 51349384
「十面埋服」2015啟動禮
更新日期: 2015-02-08
重點報告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