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五邑青年總會團結五邑青年才俊
51349384
 
[email protected]
 
  使用者登入   註冊新帳號
 
   
簡介
香港五邑青年總會(以下簡稱為青總會)於2014年1月 14日成立,旨為了加強在港五邑青年才俊的團結、溝通和事業發展,由全港具有代表性的五邑社團一齊發起組成本的非牟利組織,藉以促進在港五邑青年在經濟、社會、文化、教育、慈善公益及社會服務等領域上的發展,並致力發展成為在香港其中一個最具代表性的青年組織。

青總會還將專門成立一個青年發展基金,通過發動社會各界的贊助以及本會會員的捐贈,主要為香港五邑青年人提供如助學、新移民融合、就業及事業發展等領域的支援。
 
青總會亦經常籌辦不同類型的大型活動,包括承辦了第四屆世界江門青年大會、推行中學生獎助學金計劃、舉辦千人親子燒烤同樂日、五邑各界拜訪團等,現有會員約共1500人。未來青總會將會繼續與各五邑社團合作,致力為在港的五邑籍青年服務。



           
 
Top  
返回
           
重點報告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