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五邑青年總會團結五邑青年才俊
51349384
 
[email protected]
 
  使用者登入   註冊新帳號
 
   
香港五邑青年總會
團結五邑青年才俊

[email protected]
電話: 51349384
分享
返回


2014-2015年度獎助學金計劃
更新日期: 2016-03-17

香港五邑青年總會日前(7月4日)舉行2014-2015年度獎助學金計劃頒獎典禮,向近61名表現卓越並由深水埗區域及全港五邑社團籌辦的中學的校長所 推薦之學生頒發獎助學金,藉以表揚同學過去一年在學業或社會服務上的優秀表現。典禮當日逾200位嘉賓、中學校長、學生及家長出席,與同學一起分享努力的 成果及獲獎的喜悅。

當日邀請到中聯辦青年工作部楊成偉處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王國海副處長、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莫君虞太平紳士、香港五邑青年總會會長黃達東太平紳士、獎助學金籌委會主席郭振邦博士出席並擔任主禮嘉賓。

香港五邑青年總會一直注重及支持青年教育發展,於本年度舉辦中學生獎助學金計劃,目的希望鼓勵同學積極學習,發揮所長以及服務社會。獲獎的學生是根據多項標準,包括學業成績、課外活動表現、社會服務的參與等多方面甄選出來。

來自香港四邑商工總會黃棣珊紀念中學的獲獎學生代表曾嘉恩同學致辭時,表示學業成績優異得來不易,成功亦非僥倖,需要持續的努力、堅持。其中,配合適當的課外活動對舒緩學習帶來的壓力有一定的幫助。


 
Top  
返回  
下一則
                 
香港五邑青年總會
團結五邑青年才俊

[email protected]
電話: 51349384
拜訪江門市政協
更新日期: 2021-06-24
首次江門拜訪團
更新日期: 2014-05-29
重點報告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