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五邑青年總會團結五邑青年才俊
51349384
 
[email protected]
 
  使用者登入   註冊新帳號
 
   
香港五邑青年總會
團結五邑青年才俊

[email protected]
電話: 51349384
 
返回
       


馬紹祥:為初創者提供更佳環境
更新日期: 2017-08-07
活動舉辨日期: -- :


【本報港聞部報道】「青年創業資助計劃啟動禮」昨日下午舉行,發展局局長馬紹祥出席活動時表示,年輕人及創業者是社會最大的推動力,但他明白初創者面對空間不足、租金昂貴的挑戰困難,因此政府不斷推動新發展區如新界東北的發展,當完成發展時,可以為創業者營造更佳創業環境。

把握「一帶一路」機遇

馬紹祥致辭時表示,政府不斷推動新發展區的發展,完成時便可為創業者營造更佳創業環境,而他又希望創業者能夠發展自己事業之餘,亦為社會未來出一分力。中聯辦副主任陳冬昨亦出席啟動禮,他表示香港青年創業有不少成功例子,希望創業者可以把握國家發展所帶來的機遇,包括「一帶一路」,創出新一片天地。
至於昨日的啟動禮,則在沙田麗豪酒店舉行,參展機構包括九龍社團聯會、香港五邑青年總會、香港青年聯會、東華三院、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等,旨在讓參觀者了解數間獲青年發展基金撥款資助機構的青年創業計劃内容,包括簡介如何成功申請資助計劃。
 
Top  
返回  
下一則
                 

香港五邑青年總會
團結五邑青年才俊

[email protected]
電話: 51349384
義工團成立
更新日期: 2015-09-29
重點報告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