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五邑青年總會團結五邑青年才俊
51349384
 
[email protected]
 
  使用者登入   註冊新帳號
 
   
香港五邑青年總會
團結五邑青年才俊

[email protected]
電話: 51349384
 
返回
       


陈冬出席特区政府青年创业资助计划启动礼并致辞
更新日期: 2017-08-07
活動舉辨日期: -- :

  本网讯 3月24日下午,特区政府青年创业资助计划启动礼在沙田举行,我办副主任陈冬与特区政府发展局、民政事务局官员出席主礼,500余名青年学生参加。
  陈冬在致辞时表示,参加这次启动礼令他对特区政府支持青年创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各界支持青年创业有了更深切的体会。陈冬列举顺丰速递王卫、大疆无人机汪滔、无人船张云飞三人成功创业的故事,称他们成功的共同特点就是抓住了国家快速发展机遇,在新产业、新业态、新经济中创出了一片天地。陈冬还引用习近平主席在与青年座谈时说过的一句话"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来鼓励香港青年要打开心扉,把握机遇,发挥传统优势,秉承工匠精神,积极参与到国家创新创业大潮和"一带一路”广阔天地中,成就事业和梦想。
  据悉,香港青年协会、香港青年联会、五邑青年总会、九龙社团联会、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香港新一代文化协会、东华三院、香港善导会、乐言社教育基金等9家社团是特区政府青年创业资助计划首批合作伙伴。该计划由政府拨款和社团配套资金构成,共计拿出近3000万港币,给每个成功申请的团队提供30-45万元的创业资助。
 
Top  
返回  
下一則
                 

香港五邑青年總會
團結五邑青年才俊

[email protected]
電話: 51349384
重點報告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