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五邑青年總會團結五邑青年才俊
51349384
 
[email protected]
 
  使用者登入   註冊新帳號
 
   
香港五邑青年總會
團結五邑青年才俊

[email protected]
電話: 51349384
 
返回
       


那些正在创业创新的香港五邑籍青年
更新日期: 2017-08-07
活動舉辨日期: -- :

今年是香港回归20周年。在这20年,有这样一群五邑籍青年,见证了香港变迁和祖国的发展,开始由梦寐以求到香港拼搏,转而回到家乡实现梦想。

蓬江区一汇广场的创建人是29岁的香港商人莫荣杰,他祖籍蓬江区,在香港成长。2013年,他抱着试一下的心态,回到了江门创业。如今,原创艺术文化与商业集合的模式,使一汇广场逐渐得到了年轻顾客的认可。

香港华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江门ISTOP品牌创始人 莫荣杰 :"回来创业就是因为家乡的情结,而且江门人对新鲜的事物接受能力很强。”

江门与香港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在香港,有130多万常驻人口是五邑人。截至目前,在我市投资的港资企业就有6000多家,投资金额超过100亿美元。与老一辈投资建厂房搞工业不同,新生代香港企业家更多是像莫荣杰一样,涉足文化、科技等领域。而创业项目与内地对接,也成为了他们不二的选择。

近日,在高新区(江海区)一场粤港澳三地创业青年交流活动上,香港五邑青年总会推出了一个创业计划,鼓励香港五邑籍青年创业,并把这些项目推广到内地,寻求大型企业支持。

香港五邑青年总会 青年创业计划 项目总监 陈玉桂:"这20年,两地的文化差距不断缩小,希望香港的创业者来江门,与本地企业家交流,以此寻求双方合作商机。”

梁秉坚祖籍江门,他致力推进江港两地交流。他深刻地感受到,面对新一轮发展机遇,香港年轻人必须走出来,融入国家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香港五邑总会副理事长 梁秉坚:"回归20周年是很好的机遇,让青年人多点在不同层面,不同领域,甚至是国家层面和国家的角度去思考,香港的价值在哪儿,能否取得进一步发展。”

 
 
 
Top  
返回  
下一則
                 

香港五邑青年總會
團結五邑青年才俊

[email protected]
電話: 51349384
廣東省委統戰部座談會
更新日期: 2014-09-11
重點報告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