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五邑青年總會團結五邑青年才俊
51349384
 
[email protected]
 
  使用者登入   註冊新帳號
 
   
香港五邑青年總會
團結五邑青年才俊

[email protected]
電話: 51349384
 
返回
       


2020年1月3日香港五邑青年總會第三屆常務會董會就職典禮
更新日期: 2020-01-03
活動舉辨日期: 0000-00-00 00:00

香港五邑青年總會於2014年成立,屬廣東省市級之青年團體,成立已有五年,期間一直秉承宗旨,關心青年發展,致力為香港青年提供多元化的服務,積極構建江港青年溝通的平台。多年來,承蒙江門市政府、各界賢達支持,會務才得以蓬勃發展。

2020年,本會的會務發展重心除了繼續關注青年創業項目及交流活動外,亦會投放資源於教育方面,將與生產力促進局合作為中學生提供STEM的課程(STEM是指科學、技術、工程及數學四類學科)及人生規劃講座等項目。希望透過專業的導師指導、有趣味的課程內容,提升學生對創新科技發展的認識、鼓勵參與、啟發潛能,為大灣區創科工業培育人材。


典禮當日邀請了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劉國強副部長、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陳百里副局長、江門市委統戰部利為民部長、江門市政協趙翠玲副主席擔任主禮嘉賓。

第三屆常務會董會吳慧君會長致辭

第三屆常務會董會黃俊雄主席致辭

STEM項目啟動儀式
參與中學:香港四邑商工總會黃棣珊紀念中學、香港四邑商工總會及南昌紀念中學 、旅港開平商會中學

晚宴筳開20席,非常熱鬧,並由籌委會林志剛主席進行祝酒儀式。
感謝一眾出席的來賓對香港五邑青年總會的工作多年來的支持。
 
Top  
返回  
下一則
                 

香港五邑青年總會
團結五邑青年才俊

[email protected]
電話: 51349384
江門市工商業聯合會到訪交流
更新日期: 2014-12-17
義工團成立
更新日期: 2015-09-29
活動總覽
更新日期: 2016-03-16
重點報告
聯絡方法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